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阴阳师】我们那个寮(4)

好吧没什么脑洞了

  【继续幼儿园文笔】
【不奢望什么了我知道我抽不出茨木小天使】
  【(划掉)好好写一篇第三人称(划掉)】

1.
  今天,寮里也依旧那么宁静,帚神依旧安安静静地跳着舞,灯笼鬼依旧白天也要发挥自己的余热。
  寮里娃子们的非洲阿妈——也就是我,拿着自己的伞保持着面瘫的表情,放空自我,继续一日三省吾身。
  今天抽到SSR了吗?
  没有。
  今天给自家娃子们找到cp了吗?
  没有。
  今天有好好地给孩子们喂达摩肝御魂肝觉醒吗?
  没有。
  那我的人生和一条海坊主有什么区别呢?
  哦,对了,我没有海坊主。
2.
  非洲阿妈最近发现自己的目标好杂,一会儿看着别人家突死麒麟大蛇石距的脸狐感慨着要是自己有个狐崽子就好了,一会儿有看着别人家霸气一箭秒BOSS的白狼小姐姐舔屏幕幻想自己也会抽到一只英姿飒爽的白狼。
  甚至,看到别人家带兔子出来的,她都要看看自己7级就觉醒了的兔子,哀叹一声——我的兔子还这么小啊……
  其实也许她真的不非,因为她的兔子觉醒后只跳舞不套环,她虽然说自己萤草少但其实技能不是551——好吧是212,她的座敷就更听话了,113,不过兔子和座敷都还小就是了。
  也许是想要的东西太多才分走了欧气吧。
  今天又一次抽出九命猫兵佣的非洲人这么安慰自己。
3.
  其实她想要的也确实太多了就是了。
  茨木妖刀青行灯妖狐白狼惠比寿妖琴师孟婆姑姑鸟判官萤草山兔座敷……
  如果每个都抽到了估计也养不起。
  也许那时她会期待以后可以抽出红白黑达摩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