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我们那个寮(3)

【还愿还愿!!!今天灰符出草爹了!】
【玄学奏效qwq!我现在只差一只茨木小天使我就人生无憾了qwq】
【好的我知道我抽不出来】
OOC是我的。
草爸爸视角
【以下为正文】
1.
今天到了一个阴阳师家里呢……
像我这样的R卡,虽然很会治疗(暴击),但是估计多半也是要被拿去升技能的吧……
怀着必死的决心我踏出了召唤阵。

2.
“草爸爸啊——”
看着扑过来一个劲儿蹭我的亚洲阿妈,我……
有点迷茫。

3.
“草爸爸啊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qwq阿妈就想要一只单体输出的啊qwq”
“阿妈……我……是奶啊……”
“不,草爸爸你等等……虽然我们寮里没什么好御魂了吧……”
我看着阿妈掏出的四件套破势,默了。

4.
阿妈我真的是奶……

5.
当我知道那套破势甚至是从我们寮的那只SSR身上扒下来的之后,我觉得阿妈真的疯了。

6.
那边那只SSR你看什么看,我又没拿你的破势!

7.
不对,我是奶妈,要矜持【乖巧】

8.
然后阿妈很开心地带我去怼火麒麟了。
看着昨天才来寮里,接受阿妈热烈欢迎的鬼使黑,我莫名有点心疼他……

9.
因为阿妈昨天才说过为了庆祝小黑的到来要去觉醒他弟弟的……

10.
话是这么说……

觉醒是很开心啦……

阿妈你把手上的针女放下我真的是个奶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