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只是很无聊的小段子

太久没更新了所以来诈个尸×
又双叒叕是我流私设的迷弟组×

现代背景_(:з」∠)_ OOC预警×
——————————
1.倪项昊、列心扬、林淼一字排开蹲在草丛里。
对面是咖啡馆里的天尊殷侯还有林大(不要问我林大哪里冒出来的。)
“我们为什么要蹲在这里。”林淼极度不爽。
“哦你说的好有道理哦。”倪项昊站起来就往对面冲。

于是出现如下对话:
“你谁啊?”
“天尊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倪项昊啊!”

一刻钟之后倪项昊带着谜之微笑鼻青脸肿地蹲了回来。
“太好了今天就去买彩票!”

“恭喜你啊哈哈哈”←列心扬

MDZZ。←林淼

2.列心扬也冲了出去,好我们可以看见列心扬选手已经逼近了,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好的他跳了起来——!

今天似乎不易出行?看着被天尊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绊倒了而且脸朝地倒下去的列心扬,殷侯默默喝了一口茶决定还是不要管好了。

就差一点点啊qaqqqqqqq!←跑回来的列心扬。

3.林淼待不下去了。
有着惨痛教训的列心扬和倪项昊劝他别去。

会被打得很惨的,没那个设定就不要冒险了小三水←指着倪项昊的列心扬。

而且你也不是正派角色,小心他们刁难你←拍着列心扬肩膀的倪项昊。

而且我俩都是从这儿跳出去的,你再去会被他们怀疑的。

林淼没有理他们。小三水揉了揉蹲酸了的腿,一脸淡定地站起来。
对面三个人盯着他看,底下倪项昊列心扬也盯着他看。

林淼特别正常地走了过去,殷侯天尊看了看林大,林大一耸肩。
于是林淼坐到了他们那一桌。
甚至蹭到林大旁边让他揉了揉头。

凭什么啊!←倪项昊&列心扬。
因为我跟我家爱豆关系特别好啊辣鸡。

4.周藏海的小画室

“你到底什么时候画好啊你是不是不想干了啊啊啊啊啊啊!”

“对啊我不干了。你还要画吗。”

“……”

叫你当初欺负妖王,辣鸡情敌。←摸着鱼的周藏海。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