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殷尊】霸道总裁爱上我(2)

可能我真的脑子有坑吧这设定真是hhh
我最近一定是玛丽苏文看多了【胡说我明明没看】

九娘依旧神助攻,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秋名山啊!×
憋问我一开始那个夜店到底有什么用……
我也不知道【。】
反正还有人记得孟青那个案子里
安云墨她家,是开了窑子的×

依旧重度OOC预警,吐槽役殷宫主上线(bu)
以下正文
——————————
天山派和魔宫,两个传奇一般的公司,一个因为特别中规中矩除了职位大小老是安排不清其他完全没有黑幕而出名,另一个因为太不中规中矩并且据说有很多黑幕而出名。

按道理两家公司算是竞争对手关系,应该是势不两立的,但是其实两个公司的头头,也就是殷侯和天尊都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不过毕竟还是同行,怎么也得了解一下,所以殷侯其实是看到过有关天尊的视频和图片之类的,也知道天尊长什么样子,但是……刚才天尊的那些行为只能让他怀疑天尊是不是有个傻白甜的双胞胎兄弟比如地尊什么的。

明明……看到的那些资料上,天尊是个,特别高贵冷艳特别惜字如金,跟其他人谈个生意全程没看过人家几眼,答话时也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这样的人设才对啊。

眼前这个会歪头看人会捂着头瞪人,怎么看怎么像超龄儿童的家伙是怎么回事啊!

殷侯攥了攥手里天尊的帽子,眯起眼睛思索要不要问天尊是不是真的有个弟弟叫地尊的这件事。

“还我!”天尊可不知道殷董事长在打什么主意,伸手试图抢回自己的帽子。

二人现在就在街道口,路人们看着两个帅哥搁大马路上拉拉扯扯,都忍不住叹息——世风日下。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天尊和殷侯武力值相当,一时半会儿还抢不回来,最后气的一甩手,“还以为小红帮我找了个好帮手呢,没想到这么不靠谱。”

殷侯见天尊就连背影上都能看出不爽来,再仔细想想刚才他俩好像确实幼稚了一点,就戳戳天尊的肩膀,在天尊回头时把帽子和墨镜都还给了天尊。

另外殷侯也好奇,自己看资料都知道天尊什么样了,这天尊看表现是不认识自己,是有多不负责任?于是好奇心起了的殷侯趁天尊摆弄自己的帽子的时候一搭他肩。

“我倒是比较好奇,堂堂天山派董事长怎么会跟魔宫的人认识……还混的这么熟。”

“有什么关系。”天尊的眼神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鄙视感,弹开殷侯勾着自己肩膀的手,天尊非常霸气地一甩头往前走,“你现在不也跟天山派的人勾肩搭背吗,殷董事长?”

好呀这家伙,装傻充愣是吧。殷侯极度想说霸道总裁文里必备的那句“有趣的家伙”,不过他忍住了,快走两步跟上天尊,还问他:“你去哪儿买古董?”

“西街多少号来着?”天尊仰头想,刚一脚踏上斑马线就被殷侯拉回来。

“西街在那边你是不是傻?”

……

“喂?”红九娘依旧坐在柜台上晃着腿,柜台里还坐着后来出来的安云墨,九娘刚打开手机锁屏就接到一通电话。

“九娘,你成功了没?”

电话那头是吴一祸一贯温和的声线,九娘咧开嘴角嘿嘿笑了两声,回答他:“一切顺利啊,宫主已经跟天山老祖跑了,我现在跟云墨在一块儿呢。”

“你居然不跟去?”吴一祸此时正帮着殷侯收拾他桌上的各类文件,开着免提跟九娘聊——反正老板不在随便他们浪。

“二人世界二人世界,我老早以前就觉得他俩属性挺合的这次终于让他俩见面了。”红九娘伸了个懒腰,向后一仰做了个高难度动作顺便看了看安云墨的电脑屏幕,“反正今天我也是请假了的,病包你要不要我帮你带点什么东西过来啊?”

“不用。”吴一祸笑了笑,电话另一端九娘一捧脸——笑声好听嘞。

“那就下班以后见,拜拜~”九娘隔着电话给吴一祸送了个飞吻,收起手机翻进柜台里,趴在安云墨的沙发上,戳戳她,“诶对了,云墨你说咱们给宫主他们出个本子能卖多少钱?”

……

殷侯走到半路突然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之后再次抓住走错路的天尊,殷侯真的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资料完全收集错了或者有人要陷害他,天尊的人设跟他想象里完全不一样啊。

“你感冒啦?”天尊抱着一路上买的各种小玩意歪头看他。

“没,估计又是哪个在讲我坏话。”殷侯摇摇头,看着天尊一会儿整整帽子一会儿提一下怀里的东西忙的慌,就损他,“天山派董事长出门带帽子还戴眼镜,这是见不得人?”

“哼你以为我想啊。”天尊撅嘴,“不然白头发什么的太好认了,到时候遇上哪个我们公司的可麻烦了。”

“你那不是染的啊?”殷侯倒是惊讶了一下,“就算是真白头发,你把他染成黑的不就好了。”

“黑的不好看。”天尊撇开脸。

“说实话你这性格我还真是没想到。”殷侯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天尊闲聊,“还以为是生人勿近的高岭之花,没想到居然……咳。”

“什么啊?”天尊斜眼看他——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评价,想听又不想听……于是天尊选择怼回去,“你还不是一样,我还以为是个邪魅狂娟的人设,没想到居然是个受气包。”

“老子哪里受气包?”殷侯嘴角抽了抽,指自己,“看长相也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了好吧。”

“能被一个下属的电话叫过来还一心一意过来帮忙……你不是怂就是烂好人喽。”天尊一本正经地总结,殷侯刚想反驳就被天尊塞了一手的大小古董。

“帮我拿一下我去看看那个。”

“这还没到地方你就买这么多,到了哪儿你准备租辆卡车开回去吗?”殷侯一脸不满地走到天尊旁边特别不耐烦地等他选。

天尊手上拿着一幅画看了看倚在门边的殷侯——还说自己不是好人,有本事你别帮忙拿东西啊,哼。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