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骚话时间

沙雕文,突然诈尸ing
大概是沉迷动画片的产物,就……乌鸦坐飞机大家知道吗x
包含(原来在天山上的)老银加酱油组,非常ooc
不要打我就行xxx

短小,极其短小。

以下正文
————————————
想当年,天尊殷侯刚刚开始习武的时候,也和其他所有傻不拉几的小孩子一样固执地以为所有的招式一定要有一个霸气非常的名字。

原因是趁银妖王不在的时候他俩私自下山看到别人比武都要大声喊出自己的招式名例如“泰山压顶!”“二龙戏珠!”之类。

俩小屁孩想了想老银教的招,什么妖王闪啊,什么有始有终啊。

没有意思,感觉文弱得不行。

两个小屁孩决定给自己的招式取一些更加霸气侧漏的名字。

天尊其实本来不想掺合的,但是殷侯以前真的非常活泼。在天尊转头就走的第一秒,殷侯跳起来就从他头顶飞过站在他面前大声嚷嚷。

“这招叫老鹰掠过冰雪人!”

天尊默默生气了,小孩子的攀比心有时候还真的莫名其妙就出现了。

天尊手起内力落隔空掌揪起殷侯的头发:“这是拽秃鸟崽毛。”

殷侯不甘示弱,甩开天尊跳起来就要抓他的肩膀:“看我的鹰爪功!”

天尊飞身躲过面上不动声色心中百转千回翻出自己心中为数不多的词汇来让自己显得高大上:“这是如落雪般飘飘悠悠地纯洁落地。”

怎么突然觉得有点恶心。殷侯吐了吐舌头作呕吐状:“你怎么也学老银那样文绉绉的,没意思,还是我的厉害!”

天尊撇了撇嘴,不想理他转身又要走,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转头说了一句:“这招叫对沙雕人士的鄙视。”

然后转身就跑。

身后殷侯燕子飞纵身追上:“看我的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

“不会唱歌就别唱。”天尊一巴掌拍过去,“我一巴掌拍死你个大傻个。”

“哇你居然会说这种话!”殷侯惊了,揪着天尊不放,“快说,哪里学的?”

“刚刚从山下的夫妇那里听到的,这招叫我学的比你快。”天尊面无表情。

……

银妖王从别处回来的时候只听见山上各种吵吵声,本来还以为有找茬的来了,结果发现只是俩小孩不知道在吵什么。

难得小游这么活泼啊。老银摸着下巴想要挺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突然殷侯飞了过来,当然被闪过了,但是接着他就听见殷侯大喊一句:“这招叫老鹰飞抓雪狐!”

什么东西。

然后他就又听见天尊在另一边喊:“但是你没抓到,应该叫傻鸟栽进白雪地。”

银妖王掐指一算——懂了。

于是他提起用小短腿挣扎的殷侯,一脸微笑。

“这招叫‘如果小降再不去睡觉老银就要没收他的零花钱’。”

殷侯噤声不动了。

银妖王提溜着两个孩子把他俩扔进房间。

“还有一招叫做‘如果你们再这么吵吵明天早上就别想下山’。”

关上门之后两个吓傻了的小崽子对视一眼。

殷侯继续说:“看来老银领悟了武学的至高境界。”

天尊一本正经跟着点头:“嗯,看来我们又学会两个新招。”

评论(2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