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知乎体】被只见过一面的人缠上了怎么办

现代Paro

赵普第一人称视角。

CP邹霖霖邹无差大概。

仅供娱乐(´▽`)ノ♪

格式什么的不记得了hhh

以下正文

————————
提问:被只见过一面的人缠上了怎么办?

回答(10086)点赞(12580)转发(2333)

最佳回答:

@匿名用户:

没人邀,不过我有个兄弟也是这个情况,干脆来答一下。

我兄弟……颜跟题目无关就不打分了,反正之前也是遇上了这个糟心事。

那天我跟我兄弟出去吃饭,半道上被人拦下来了,我瞥了那家伙一眼,没看清,当时还以为是个女的,后来那家伙一开口我才反应过来——男的啊!

不得不说那家伙长得挺妖孽的……颜给九好了,这么的,叫他感恩节好了。感恩节他当时就拉着我兄弟,说什么上次的事情还没完,今天一定要解决什么的。

反正我是听的一脸懵,转头看我兄弟他脸都黑了,我就想估计这俩以前有点过节。

没等我想完,他俩已经聊起来了,嗯……不太友好的那种聊,大概就是我兄弟问感恩节到底要干嘛,感恩节就非要拉着我兄弟打一架。说着说着他俩真的就要打起来了,我一看气氛不太对,一瞬间也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啥,对着感恩节说那不行我兄弟没吃饭,打起来他吃亏。

问题是感恩节他还真就信了,我们一路走到饭馆感恩节也一路跟着,还一直跟到我们坐下点菜,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问感恩节他跟我们进来干嘛你又不吃,他说他想起来他也没吃饭。

我当时就觉得感恩节真TM二,不过仔细想想人家也不能一直站大街上,干脆带他一起了。

反正最后不知道怎么的我就跟感恩节聊开了,这才知道原来我兄弟只跟他见过一次,那次是街上有个抢劫的,我兄弟跟他一起见义勇为抓了那个抢劫的。

我当时听的一愣一愣的,心说这挺好一事儿啊,怎么一见面苦大仇深的。感恩节当时一拍桌子气的发抖,好像还给呛住了,我被他吓了一跳,让他坐下慢慢说,感恩节喝了口水顺顺气,说了一句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话。

他说:

“我问他我帅不帅他居然不理我!”

我彻底相信感恩节是个二货了,我心疼地看了一眼自家兄弟,付了钱带着我兄弟直接“皮皮虾我们走”就准备回去了。

感恩节还是跟着我们一路念叨什么“本大爷世界第一帅这世上居然有人不承认我的帅气……”之类的,后来我看不下去了,跟我兄弟说要不你就说他帅好了,说他帅的惨绝人寰你都双目失明脑震荡了一开始才没来得及回答他。

我兄弟瞥了我一眼说那还不如打一架,我说好吧那你俩打吧。

然后他们就滚【划掉】打到一起去了,其实他俩都挺厉害的,感恩节看上去特别瘦,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力气那么大。

最后我兄弟没赢,不过也不算输,但是我觉得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

本来以为他俩以后会一直互怼下去,结果后来他俩开始成双入对地在我们面前出没。我兄弟解释的原因是……感恩节他喜欢我兄弟家养的那只狼狗。

我:???

这TM就是你们天天遛(yue)狗(hui)的理由???

最后的最后……反正他俩不知道怎么就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兄弟还拿着他那个黑色的刀吊坠过来跟我说也许他很小的时候见过感恩节。

顺便说说吊坠的事。

那吊坠是很久以前,我们还在上小学的时候他买的,当时本来是准备买给我们老师当礼物的不过最后老师没要,就还在我兄弟手里。

问题是……我兄弟买那东西的时候本来旁边还有个疑似配套的红色的剑的吊坠,我们后来还问他为什么不两个都买,他说那个时候来了个穿红衣服的女生要了那个红的,他想着不欺负女孩子就没拿。

现在想想……woc那“女生”是感恩节啊。

我挺想说那什么都说上辈子多少次的相遇才换来今生一次回眸,我看他俩那缘分,上辈子肯定是天天负距离交流去了,要不就是上辈子是世交,简直一副天生一对的样子。

所以……我的回答是……要是有什么只见了一面的人来找麻烦,说不定那都是真爱啊,谈好了以后天天撒狗粮。

【其实我也是一见钟情之后缠着我家亲亲才成了的,所以那个找麻烦的说不定真想追你啊√】

……
@匿名用户:还以为答主单身狗,最后一记暴击woc

@匿名用户:答主说出你的故事!

@匿名用户:话说感恩节是个什么名字啊!颜九不爆照,明年阿玛尼他走秀?

@不是团子:这个故事好眼熟……不过还是祝福一下大家都能解决自己的事情啦www

@天下第一帅:woccccc别以为匿名了我就不知道你是谁!

@哑狼不是哑巴:上面那个……回来吃饭了。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