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阴阳师】我们那个寮(1)

开始信产粮玄学,不求SSR,我只要一只草总……
日常欢脱向 多视角【好吧这个看心情】
主CP为酒茨、鬼使兄弟、狗崽【大概吧,反正我一个都没有】
OOC都是我的错……
【以下为正文】
【酒吞视角】
1.
今天到了一个阴阳师家里,看着那个脸色黑黄交加的阴阳师嗷嗷叫着自己出SSR了,感觉以后的生活有点不太妙。
2.
话说本大爷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家伙的,哦,好像是隐隐约约听到她早上在那里说本大爷。说了什么来着,不记得了,反正不是本大爷多么英明神武。
3.
总之本大爷的阿妈是个神经病。
4.
“吞吞啊,你说阿妈以后带你抽符好不好……阿妈想要茨木……”
拒绝。
“吞吞啊,你看茨木木辣么可爱……”
哪里有,本大爷只要红叶。
“吞吞啊,阿妈想要小黑……”
???关我什么事。
总之今天阿妈依旧没有抽到好卡。
连莹草也没有。
5.
说起来我们家里……都是一群单身汉。
哦,白达摩红达摩除外。
以至于阿妈每次抱着本大爷的大腿嚎着要茨木那个家伙的时候,本大爷都很想一个葫芦扔死她。
人呢,应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抽他百把个鬼使黑你说是吧阿妈。
“不管,我要莹草!”
阿妈你到底要什么。
6.
阿妈是个亚洲人,看着她之前连出雪女、凤凰火、络新妇的时候,本大爷觉得她的脸似乎白了许多。
刚想夸奖她的时候阿妈带着一只狸猫冲本大爷挥舞。
“吞吞你看!你弟弟诶!”
又疯了一个。
7.
最近组队出去上野车,阿妈总是把本大爷推出去,她说是因为本大爷不用火。
好好好,我奶自己我自豪。
然后本大爷身边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冒出来茨木。
拒绝,拒绝离本大爷远一点。
“哦,吾友,又见到你了!”
啧,怎么对面的麒麟不带御魂,谁给本大爷一个魅妖!
8.
当然,本大爷求助的目光在对上阿妈舔茨木的样子时……
我的阿妈是个神经病。
9.
有一段时间阿妈很欧,但是当她知道她隔壁有五个SSR其中一个还是抽出来就三星的茨木时,她方了。
“吞吞啊,你说阿妈把你送去跟隔壁的茨木相个亲怎么样!”
都说了这种事情不要来烦本大爷!(ノ=Д=)ノ┻━┻
10.
所以本大爷到底是怎么选上的这个阿妈。

【我真的不欧【手动再见】】
另外一说抽出酒吞那天,我刚跟一个闺蜜看着式神图鉴吐槽酒吞的杀马特头发。
所以我家吞吞估计特别不爽我【捂脸】
缺茨木木鬼使黑和莹草爸爸qwq【你走】
那个五个SSR的不是我闺蜜,那是我们那儿的欧气之源,他带的附近的孩子们人手一只SSR
哦,跪下叫欧皇爸爸×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