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迷弟们的QQ群⑶

完结章×
接下来弄个后续叫周太太微博录怎样×

病娇属性李日升出没×
 
莫名躺枪的倪项昊和崔雁承×
  
总觉得真・后续是李日升又被送局子了【等等他本名不叫李日升啊×】
  
以下正文
————————
藏于深海
  沃……沃日?
  
【群主】李日升
  ……
  他说啥
  
【群主】李日升
  wtm……他说他是谁?!
  
【群主】李日升
  TMD仿佛在逗我???
  
藏于深海
  不是我先问一句他为啥要发殷侯的照片……
  
【群主】李日升
  你tm不知道这家伙和殷侯一张脸吗
  计划泡汤
  mmp
  
藏于深海
  我真不知道……你要相信我只听说过鹰王的名字,这么大个事居然也没报道?
  而且你见我哪张图画过鹰王的脸。
  
透心凉心飞扬
  woc和大英雄撞脸?大新闻啊!

相好遍天下
  @黑云压城 咱俩或成最大赢家×
  
黑云压城
  终于没有被排挤的感觉了_(:з」∠)_
  悄咪咪准备加一下那家伙的好友×××
  
【群主】李日升
  你敢
 
【群主】李日升
  算了……记得也帮我们带点情报
  
藏于深海
  不行计划泡汤了我一定要干点什么来报社【。】
  
藏于深海
  决定了。
  @相好遍天下 @黑云压城
  我要肝条漫虐你俩(╯‵□′)╯︵┴─┴
  
相好遍天下
  不要啊!
  
黑云压城
  好啊好啊[狂喜乱舞.jpg]
  
黑云压城
  有粮就是爸爸_(:з」∠)_我已经连刀都没得啃了qwq
  
透心凉心飞扬
  为什么这两个人反应如此不一致……
  
藏于深海
  剧情我已经想好了——
  @相好遍天下 就是你遇到天尊之后他也不理你,就是不生气,让你运气差到爆!
  
相好遍天下
  别啊买不了彩票了QAQ
  
藏于深海
  然后……@黑云压城
  夭长天就要一直是夭长天,要忘记以前风天长时期的理想
  最后和他妹夫在一起了(ノ=Д=)ノ┻━┻
  
黑云压城
  不要啊qaqqq
  
透心凉心飞扬
  沃日你们的虐点都长什么样啊???
  第一个不说了太奇葩
  第二个是糖吧???
  
相好遍天下
  你才奇葩(ノ=Д=)ノ┻━┻
  
黑云压城
  去TM的糖(ノ=Д=)ノ┻━┻
  
【群主】李日升
  不想理你们……有着闲工夫不如毁灭世界。
  @相好遍天下 不想他不理你你就把他绑回来啊
  @黑云压城 不想他丢掉你你就把他放在你身边让他只能看见你啊。
  
藏于深海
  你哪边的?
  以及你才是最危险的那个吧
  
相好遍天下
  我打不过啊qwq[瑟瑟发抖.jpg]
  
黑云压城
  我怎么能这样对我的王!
  
透心凉心飞扬
  这群里都是一群什么神经病啊×
  
藏于深海
  算了吧别说了,咱们谁也不比谁正常。
  
【群主】李日升
  所以说你们都……naive
  你们以为老子为啥会进局子,光是能够看到他当然不够,我要的是他只有我一个人……
  像满天繁星一样遥不可及有什么用,不把他拉下泥潭和我一起我又怎么甘心。
  
藏于深海
  喂……
  
黑云压城
  沃日,为什么会这么想啊,所谓崇拜难道不应该是看着他称王称霸就很高兴吗……
  
相好遍天下
  啊……不是……我是因为被揍运气会变好×
  李日升你这是犯罪啊×××
  
透心凉心飞扬
  我是因为喜欢有英雄气概的人……我也想接近他们啦但是也要他们愿意啊……
  
藏于深海
  为什么你们都说起这个了???
  我的话……我就是执念啊,我就想堂堂正正地看着他,给他画幅画。
  李日升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群主】李日升
  嘁,算了,本来也没打算让你们理解。
  
【群主】李日升
  反正我就是要得到他,让他只有我一个,也只能依赖我一个……
  如果我得不到的话,那就毁掉他好了,等到他拥有的东西都失去了,他坚信的东西都背叛他……他也就毁了。
  我得不到的其他人也别想。
  
相好遍天下
  某人做出了特别危险的发言啊
  [你再这样我报警了.jpg]
  
藏于深海
  算了你们随便吧……我去肝条漫了
  
黑云压城
  给太太打call【虽然是刀】
  
透心凉心飞扬
  都说了那不是刀吧???
  槽点太多无从吐起啊??
  我怎么感觉我一个gay逼在这里反而最正常???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