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我家爱豆天下第一

老早以前说好的屾岘X戈青 (´▽`)ノ♪迷弟组×

内有酱油组出没

现代Paro
殷尊双巨星设定,戈青屾岘小迷弟

OOC可能……毕竟是拉郎hhh

没有稿子,放飞自我

以下正文

————————

最近屾岘特别不高兴,作为一个迷弟,他不高兴的理由肯定跟他的偶像有很大的关系。

他的偶像,魔宫团队的队长或者宫主殷侯,在他眼里那就是天下第一帅,天下第一好,天下第一温柔,他是世界的瑰宝!

但是,但是!他前些日子在微博底下日常表白他的偶像说他像神仙时,居然有人问他是不是天尊的粉丝!

虽然他没有明说他偶像是谁吧,虽然那条微博是酱油组一起出演的电视剧的官博消息吧,但是怎么可能会有人把他当成天尊的粉丝啊,明明我家宫主更像神仙一样!

于是当时屾岘就忍不了了,戳了对面那个无辜的人。

@不是神仙啊:我才不是!我喜欢的是宫主,宫主他有辣————么好!

  
@馄饨真好吃:是这样吗……可是说到神仙一般都会想到师尊的吧……

  
屾岘当时一撇嘴,看对面对天尊的称呼,估计是那边的粉丝,其实他可以不管来着,可是那人说他家宫主不像神仙他就很气。

  
很气,就要怼人。

  
为了不在官博下影响别人,屾岘机智地打开了对面那人的私信。

  
唯粉真可怕。

  
不是神仙啊:你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明明宫主更像神仙(ノ=Д=)ノ┻━┻

  
馄饨真好吃:诶为啥因为这个专门来找我啊?而且我说过了神仙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师尊才对吧……

  
不是神仙啊:我不管,宫主天下第一好!!!小妹妹你回家睡觉去吧!!!

  
馄饨真好吃:我不是小妹妹!

  
屾岘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戳着手机恶狠狠地跟对面怼,虽然自己顶着一个这样的ID跟对面讨论神仙的问题实在有点违和,但是屾岘说他不在意。

  
重点是明明我家爱豆天下第一好才对!

  
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两个人成功从微博撕到QQ,最后发现他俩是一个区的干脆约着正面刚。

  
……
  

星期天上午。

  
屾岘如约来到了他们这边最大的商场里,为了让对面心服口服,屾岘特意穿了一身跟自己的偶像差不多的黑色衣服,出门前戴上一顶鸭舌帽,因为看上去酷一点也凶一点,他还专门带了一个大背包,里面装着他爱豆各种各样的海报和各种各样的杂志。

 
捏着自己鸭舌帽的前端,屾岘想了想还是把帽子反着戴,拿着手机照了照自己觉得自己酷酷的。

  
其实他心里还有点怂,对面那个说话方式,老实的像是那种沉迷学习特别听话的乖乖女,别到时候见了面来个小萝莉,弄得他愣像拐卖儿童的怪叔叔。

  
虽然他也只是个高中生罢了。

  
说实话他俩是不可能把电话号码啥的告诉对方的,现在都得QQ联系,屾岘一看时间还早,决定先到一楼的开封菜里坐一会儿顺便啃个汉堡当早饭什么的。

  
哼,看我为了怼她早饭都没吃就跑过来,等会儿就算是来个小妹妹也不能心软,一定要她承认宫主才是天下第一好!

屾岘啃着汉堡喝着可乐,一边想一边用力戳手机屏幕。

  
不是神仙:你来没来啊,不是怂了吧,你要放我鸽子看我不到处挂你啊!

  
发完这条消息屾岘将手机黑屏放在一边,啊呜一口吃掉最后一块汉堡,捧着大杯可乐心说那家伙真是慢。

  
正在这时,他前面的走廊那边走来一个青年,那青年肤色偏黑,跟他一样背着个大包,只是穿了一身白衣服,青年端着一碗粥,似乎正在四处找位置坐下,他看到屾岘对面还空着个位置,正往这边走呢手机就响了一声提示音。

  
青年收回一只手去拿口袋里的手机,另一只手上的那碗粥却又因为重心不稳有些摇晃。

  
屾岘注意到那青年的粥好像要掉了,光速起身冲到青年面前,眼疾手快帮他把那碗粥一拿,碗晃了晃,稍微溢出一点粘在屾岘手指上,倒是没有泼出来弄出什么大乱子。
  

青年刚刚也注意到自己的东西快泼了,放回手机再去接本来以为已经来不及了,没想到屾岘帮了个大忙,赶紧跟他道谢。

  
“没事……你要是没地方坐就坐我对面吧。”屾岘挠挠头,青年一副特别感激的样子说屾岘人真好。

  
最后青年老老实实地坐在对面吃早饭,屾岘抱着他的可乐撑着脸一次次地打开手机发现还是没有消息,内心吐槽那家伙不会放我鸽子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青年吃了一半了停下来玩手机,当然屾岘根本没心思注意自己对面,只看到对面那个什么馄饨终于回他了。

  
馄饨真好吃:才没!我到了,你在哪啊?

  
屾岘想了想,这家伙让我等那么久我才不去找他,所以直接告诉对面。

  
不是神仙啊:我在一楼肯*基里。

对面秒回。

  
馄饨真好吃:你骗鬼啊我也在啊!哪个是你啊?

  
屾岘一愣,抬头环视了一下四周,也没看到想象里的小萝莉什么的,想了想,屾岘回复。
  

不是神仙啊:你真的在?我穿了一身黑的,对面还坐着个穿白衣服的人,这样你总找得到了吧。

  
刚刚发完这条消息,屾岘把手机反过来放桌上,拿着他的可乐一脸警惕地转头到处看——不知道那家伙会从哪里冒出来。

  
四周围没人理他,屾岘反而突然被对面的青年一拍,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

  
青年握着他自己的手机,把屏幕怼到屾岘面前,一脸气愤。

  
“原来是你啊!”
  

……

  
“说真的,我真是没想到你居然是个男粉……而且我俩年纪居然差不多。”屾岘叉着腰,跟青年一起走在商场中央。
  

刚刚在肯*基里他俩惊讶了半天,后来就开始怼,屾岘这才发现青年的背包里也是海报什么的,后来差点把周围的人都吓到,他俩也不太好意思,就干脆出来了。
  

“怎么,不行吗。”青年哼了一声,“本来还以为遇到一个好人来着,没想到就是你。”

  
“既然谁都不能说服谁咱们不如换个地方来决斗。”屾岘仰头想了想,一指最顶楼那边,“去不去打电玩,用那个一决胜负!”

  
“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青年看起来很不解,屾岘越看越觉得他就是个老实人没错,肯定游戏玩的没自己好,这样肯定能赢。
  

“你该不会怕了吧?”屾岘持续激将法,“你看,我玩的比你厉害,就是我比你厉害,这样肯定我偶像就比你偶像厉害。”
  

“比就比,谁怕你啊!”青年炸毛。

  
……
  

最终的结果是,二人一开始还专心致志的比赛,后来发现游戏实力差不多,就变成了没有意义的纯较劲,在之后就玩开了,男孩子的友谊就是不打不相识,真的玩嗨了之后也就忘了一开始那点其实并没有什么的事情了,反而交了个朋友。

  
屾岘也是这会儿才知道青年叫戈青,不过屾岘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小馄饨,原因自然是他的网名。

  
后来屾岘问起他网名的由来,戈青不好意思地挠挠脸说是之前有一次特别荣幸地在见面会开始之前遇到他的偶像也就是天尊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在场外乱转,手上还捧着一碗馄饨,主要是当时天尊见自己粉丝没吃早饭来赶场准备给他喂馄饨来着。
  

说到这里的时候戈青特别气的蹦,他说当时他差一点就能吃到了结果天尊被工作人员找到带走了,而且他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傻在原地没动。

  
离爱豆最近的一次就这么结束了啊——屾岘理解地拍了拍戈青的肩膀,不忘炫耀了一下以前殷侯弹过他额头这件事。

  
看起来真是和谐,应该他俩能够好好相处了……吧。

  
“所以说宫主才是天下第一好!”

  
“明明是师尊你想打架吗!”

  
好吧,果然不能在迷弟们面前提起他们的爱豆啊……

评论(2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