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回首往事已惘然⑵

接着上次那个hhh

这章有妹控风天长出没_(:з」∠)_×

还是好怕OOC啊×

以及我准备出个鸭子童话系列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以下正文

————————

最近几日,还真的就像那少女说的那样,白鬼族一点动静都没有,陆天寒越来越觉得自己完全是白跑一趟,无奈,只能天天出去转悠,全当自己是来旅游的。

他最常去的地方……是关山峡,至于原因,自然是想着多碰到少女几次。

好巧不巧,他还真的又碰到了那姑娘好多次,那姑娘明显是本地人,一路走还能一路给陆天寒介绍风土人情,一来二去二人也熟络了,少女便也会带着他到附近有趣的地方玩,比如跑到某个小山头的竹林里揉小竹熊,再比如寻一处山青水秀的好风景,坐在溪流边聊上一天。

完全没有战备的紧张感的两个人仿佛本来就是出去游山玩水的,以至于某天陆天寒突然接到银妖王的消息,急匆匆跟少女告别回到己方阵营,结果银妖王只是眯着眼睛问他是不是遇到心仪的人了。

陆天寒翻了个白眼挥挥手就准备走了,心说这家伙又耍人玩,谁知妖王一脸神秘地告诉他自己算出来的结果就是陆天寒已经碰到自己的天定之人了。

陆天寒承认,自己确实是对那少女心生好感,且不说少女她人漂亮性格也好,光是她能够对最近的战况分析的有模有样的聪明劲儿就让陆天寒佩服。

只可惜,少女从未告诉过他她自己的事情,陆天寒也不知如何去寻她,只能等着哪次碰巧遇上或是少女主动来找他。

……

然后,依旧平常的某一天。

陆天寒像往常一样百无聊赖地在街上晃荡,心中倒是思绪万千,本来想着今天又会遇见什么稀奇古怪的事,转眼又发现好像除了能再跟少女见上一面聊聊天,大概也没别的事能让他提起劲来。

脑子里又一次闪过银妖王跟他说的话,陆天寒心里莫名升腾起一股挫败感,那种心思被看穿的感觉实在是不太舒服。

陆天寒甩甩头,决定要不就直接承认好了,毕竟在他眼里那姑娘就像是清凉而又纯净的风,集世间的善良与美好于一体。

不对我在想什么……陆天寒瞬间觉得自己堕落了,还没来得及想别的,一抬眼却看到那个少女的背影似乎在不远处的街道口一闪而过。

陆天寒一喜,快步上前想要追上去,没成想心思刚在脑子里打个转,在路过身边一处本应无人的死胡同时却被一股不知哪来的力量拽到一旁。

幸好他反应极快,刚被那突然袭击之人甩到墙边就立马运起内力,挡住对面那人似乎想要直取他性命的一击。
可惜实力相差悬殊,接住那一拳之后陆天寒几乎瞬间被压制,后背撞上坚硬的墙壁,剧烈的撞击震得五脏六腑都在轰鸣,灼热的令人厌恶的内力侵蚀着他的神经,他抬眼看见的是对面那人的眸子。

那是……狂妄的、傲慢的、充满危险气息的眸子。那人的神情就好像是潜伏已久终于等到机会捕杀猎物的毒蛇,周身无一处不是散发着令人窒息的压抑感。

这样的神情和这样的内力,陆天寒只能想到一个人。

白鬼王,风天长。

陆天寒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人会出现在这里,但他明白起码现在风天长就是来杀他的。

奇怪的是,风天长似乎并不决定使出什么大动静的杀招,偏偏有耐心跟陆天寒拉锯,等待白焰慢慢将陆天寒的寒冰内力吞噬殆尽。

是不想引起别人注意?陆天寒居然还有精力在心里调侃——没想到堂堂白鬼王也开始干起暗杀的行当了。

正在二人僵持不下之时,巷子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陆天寒看到风天长的身子明显地僵了一下,还没等陆天寒想清楚为什么,刚刚跑进来的人已经硬生生地站到陆天寒和风天长中间。

“哥你不许乱杀人!”

方才空气中激荡的内力已经消失殆尽,重新出现的似乎格外清凉的风打着卷撩过少女的发丝和衣袖。

陆天寒抹了一把嘴角溢出的血,这才有机会喘口气,不过眼前的情况是他完全没想到的,按刚刚少女对风天长的称呼来看,他这几天才遇上的好友……居然是白鬼王的妹妹?

“……丫头你让开,那是敌人。”风天长啧了一声,偏偏又不敢对少女下手,只能解释。

“为什么是敌人,他明明是我朋友!”少女还是拦着风天长,气呼呼的明显是不信风天长的话,“不要老是觉得跟我走在一起的都是坏人好吧!”

风天长心说这个真的是敌人,不过又觉得现在也不好跟她解释,无视了刚刚少女最后一句的吐槽,眯起眼睛上上下下再次打量了陆天寒半天,快速伸手把少女拉到自己这边,也是一脸不信地问:“朋友?”

少女飞快地点头,鼓起腮帮子威胁风天长:“所以说不许乱杀人。”

风天长挠了挠头,似乎也是感觉到已经无法成功了,最后只能叹了一口气,又恢复一开始陆天寒看到的那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瞪了陆天寒一眼。

“看在你跟丫头关系不错的份上,这次就先放过你,下次再敢作祟就担心一下自己的小命。”

说完,风天长拉着少女头也不回地转身出了巷子,少女在转弯前回头给了陆天寒一个无奈的微笑,向他挥了挥手,随后彻底消失在熙熙攘攘的街市中。

那二人刚刚离去,陆天寒身边又落下两道身影,一黑一白活像来索命的——妖王家的酱油组。

“老银让我们来找你,他说你今天有可能会遇上白鬼王。”天尊面无表情地陈述了一下原因。

“不过看你这样子应该是已经遇上了。”殷侯审视了一下陆天寒,“你居然没被弄死。”

“差一点,死里逃生吧。”陆天寒挥手示意不说这个了,心里倒是想着这两个好像根本就是准备来看热闹的,也不知道刚刚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在。

在殷侯天尊疑惑的眼神中,陆天寒心情复杂地回到阵营,心里全是少女和风天长的对话,突然觉得自己仿佛活在梦里。

——————
这里是鸭子的絮絮叨叨×

不知道以前风天长是个什么性格……就觉得超凶×不过估计应该还是宠妹子的……可能觉得杀敌人也不差这会儿吧×以及不能让妹子看见血腥场面×

至于风姑娘……我觉得是……不让风天长随便杀无辜的人但是还是分的清楚敌我……这种?【感觉好谜啊这群人的关系】然后就是因为风天长老是把她遇上的汉子看成图谋不轨的变态×××所以这次也误会了×

管他呢我什么都不知道(ノ=Д=)ノ┻━┻好迷茫啊明明是敌人到底怎么遇上的啊以及风姑娘不是一群三观不正的家伙里的纯洁的小fafa吗××

算了就这样吧_(:з」∠)_我废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