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没事瞎逼逼

不务正业系列×

就是在码之前那篇转世梗的时候想到的_(:з」∠)_

大家都在抒发感情我也要!×

一开始是觉得夭长天和陆天寒的相处模式……真的好纠结_(:з」∠)_

因为师父父也就是清羽曾经跟我说过夭长天不是风天长也不是风姑娘……是两者之间极恶与极善交织的诡异的平衡点_(:з」∠)_

以及我记得鱼與花太太也曾经回复过我,陆天寒借夭长天看她最后又不知道究竟看的是谁之类的……

夭长天是生不如死然后表面疯疯癫癫……以及风姑娘成了他百年来的束缚和……一点依靠?

陆天寒就是拥有本该有的幸福和承受不该有的不幸……而且因为人看上去很正常所以感觉没啥……心里估计也很难受……

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相处的……

然……然而_(:з」∠)_

码到后面的时候_(:з」∠)_我突然在心疼崔雁承啊_(:з」∠)_【名字没记错吧……就白鬼族辣个大长老】

讲真那个说他喜欢风姑娘的人设我是不信的……就算以前真的喜欢过……我觉得现在大概也不了……

我反而比较信他忠诚于风天长,忠诚了一辈子_(:з」∠)_

他应该是在风天长战败后守了白鬼族仅剩的那点人丁守了一百年……这段时间他那边没有任何帮他的人吧……风天长成了夭长天并且再也回不去了,风姑娘没了……原来的人也不剩多少了。

然后他要杀陆天寒那段……感觉除了情敌这个因素……或者说情敌这个因素不多,毕竟陆老爷子早就跟风姑娘成亲了,他应该是觉得陆天寒与风姑娘的关系阻碍的夭长天的行动,无法让夭长天像以前风天长那样恣意妄为。

他的真正目的是给夭长天换心,重新迎回那个带领着他们的王。

所以我真的不信他喜欢风姑娘啊【冷漠】他心里大概觉得风姑娘已经算是白鬼族的叛徒了?

怎么说……虽然他这事方法不可取,而且目的也……明显为了搞事,但是应该是真心坚持了一辈子要找回风天长。

但是明显所有人都不站在他那边,也不可能站在他那边。

不说本来就不是一边的主角团之类的……光是夭长天本人在经历了一百年的时光的消磨也不可能回到从前那样,再说成王败寇,妖王都不在了他也没有理由重新活过来。

以及把风姑娘的心塞进无花木这个决定真的好……woc哈哈哈。

简单来说所有人都不支持他并且反对他,这就算了……最后让五爷当白鬼王这个决定……

虽然我确实承认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大概……但是这个决定真的好woc【单纯对崔雁承来说】

因为他想看到的带领白鬼族重回巅峰的是风天长啊……

确实,最后他为了族人考虑,五爷继位【?】以后可以让他们一族人短时间内不至于灭亡,而且百利无一害……所以他还是答应了……

但是我觉得他最遗憾的还是一辈子都没办法再一次看到当年的白鬼王的那种气势了吧_(:з」∠)_

【没有洗白,也不是说同情……也许有一点吧,还是感觉很可惜,不过真的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其实接受了设定也许他后来会觉得还不错?】

【黑风城后来我都没看了qwq有时间再补qwq以及记得不是很清楚,要是有Bug欢迎告诉我_(:з」∠)_】

【感觉这几个人的事情是……不知道到底算是谁的责任,好像谁都有错的地方但他们每个人都很沉重啊_(:з」∠)_】

【包括老一辈其他几个也是_(:з」∠)_】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