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脑洞……

不填完坑真的不是我懒!_(:з」∠)_

只是脑洞太多_(:з」∠)_我真的记得我有哪些坑的!

鸭子童话下还在斟酌……屾岘X戈青的是懒得打字……还有八百年前的那个游戏设定是因为私设太多现在还没改完……

然后这儿又冒出来了一个脑洞。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最近沉迷风天长的二米八的气场×_(:з」∠)_以及我师父父也就是 @一只沉迷学习的清羽 之前有一次跟我提到的陆天寒兄妹双收×××

以及继续秉承…不要虐的思想。

大概现代校园?

大概就是转世?或者重新找回前世记忆之类的……

反正大概是作为高中生混混头子【划掉】的风天长在学校里找到自己上一世的妹子,狂喜乱舞【划掉】激动万分地继续妹控大业……后来遇上了转学来的陆天寒,俩人达成了【保护她不受伤害】的谜之共识。

然而当时风姑娘并没有以前的记忆于是很懵×虽然后来想起来了吧。

并且风天长是风天长的躯体但是是夭长天的思想……解释起来好麻烦_(:з」∠)_

并且以后会遇到隔壁学校的鹰王妖王和酱油组。【顺便就是还是还是百年后的那种……相处模式,只是妖王回来了而已】

大概可以理解为跑去现代装逼的故事。

以及我师父父也就是清羽她跟我说妖王他们那个学校叫太阳公公照耀我们的城市学校简称昭城【。】

后来我们从250高聊到了110高【110是我们在想小四子叫妖王、夭长天、幺幺是不是要叫妖妖1、夭夭2和幺幺3的时候想到的×】

好像扯远了_(:з」∠)_反正就是……这个诡异的脑洞怎么样。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