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绝世轻功是如何练成的

又名“殷宫主的童年阴影有辣——么大”

无脑欢脱流,来源一个偶然间看到的作文材料。

明明说好写小仙鹤崽子梗的来着…原谅我不务正业×

以下为材料原文,相信自己的眼睛_(:з」∠)_

幼鹰问鹰王:“我能飞多高,我能飞多远?”鹰王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反问:“你觉得你能飞多高?你觉得你能飞多远?”

好了记住这个材料_(:з」∠)_帮我看看偏题了没有×

以下正文

——————

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天。

那时,殷侯还是一个跟小四子一样大的小团子,那时,他也刚刚开始练轻功。

这天,鹰王带着小殷侯走在昭城城墙上。

小殷侯并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也是第一次被带到这么高的城墙上,望着眼前广阔的风景,他觉得自己仿佛能够飞到天际。

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小殷侯小心翼翼地扯了扯鹰王的衣摆。

“父王……我能飞多高,我能飞多远?”

鹰王听到小殷侯问他,停下脚步,嗤笑一声,反问:“你觉得你能飞多高,你觉得你能飞多远?”

在小殷侯还是捧着脸琢磨的时候,鹰王一把提起小殷侯的衣服后领子,“咻——”一声往城墙下边扔。

小团子殷侯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呢,人已经飞下城墙了。

鹰王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小团子手忙脚乱的运轻功,最后“啪叽”一声掉在地上,他摸摸下巴——好像没死,嗯没问题,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小鹰崽子想要学会飞就会被扔到悬崖底下是吧。

此后,小殷侯再也不敢问类似的问题了。

虽然这并不能改变他以后还是要被各种加速度扔个成千上百次的命运。

最后,昭城轰然倒下的那一天。

小殷侯跟着一大一小两个白色身影走得毅然、决绝、不后悔。

他想:

“你觉得你能埋多深,你觉得你能砸多大坑?”

……

时过境迁,百年后的黑风城城墙上。

“九九……”小四子趴在赵普怀里,一脸天真,“如果我也学了轻功……我能飞多高,我能飞多远呢?”

“这个嘛……”九王爷心想你这小团子还想飞啊,不过他还是伸手把小四子往城墙外边放,“儿砸,你看看下边,你觉得你能飞多高、飞多远啊?”

“赵普你在干嘛!”

“槿儿啊啊啊啊——”

小良子飞扑过来抓住小四子,公孙远远地看见了,跑过来揪着赵普的耳朵数落他不知道轻重,这么危险小四子掉下去了怎么办。

不远处站在城墙上遛弯的殷宫主突然好气。

嗨呀当年怎么没人救我呢?

——————

因为当年妖王还没来啊(´▽`)ノ♪

这充分解释了为什么殷宫主觉得鹰王“邪恶”×××

好了不要纠结逻辑hhh看的开心就好。

为什么我仔细想想感觉好虐啊_(:з」∠)_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