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突然的脑洞(不知道几)

大概……后面我会发邪教安利×

【屾岘X戈青】的追星二人组有人吃吗_(:з」∠)__(:з」∠)_

其实追星组有好多人来着【比如周藏海啦_(:з」∠)_】

不管这个其实我是想说另一个暗搓搓的殷尊脑洞_(:з」∠)_

可能有点OOC?

涉世未深刚刚长成大人的样子但是内心三岁的仙鹤崽子天尊在迷路之后碰到了农民伯伯【划掉】农民少年殷侯。

然后被捡回家像小孩子一样被养着_(:з」∠)_

中间还有类似来了其他坏妖怪然后殷侯以为天尊是普通傻孩子(?)就让他躲好,最后坏妖怪要跑去吃殷侯天尊一下子冲出来发现哇原来我是挂逼×之类的。

最后是妖王跑来找一年前自己丢的崽子,天尊跑出来说老银我交了个好朋友啊,妖王说好好好啊有朋友了好啊,然后殷侯一出来妖王一句妈卖批

【这TM不是那谁吗】

最后的最后殷侯发现自己那个傻逼爹是妖王他老相好【划掉】老熟人,以及自己是个鹰崽子。

反正最后两对都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

【感觉就是前期天尊真、三岁,_(:з」∠)_不知道怎么脑了这个_(:з」∠)_有人想看……我也不一定写×】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