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阴阳师】我们那个寮(2)

我信玄学玄学使我快乐!qwq
昨天说着就出了小黑qwq
还有白鬼砸出莹草爸爸的碎片qwq
谢谢网易爸爸qwq
今天依旧OOC嗯。
【以下为正文】【雪女视角】
1.
作为亚非阿妈队伍里的第二主力,我应该是待遇比较好的,鬼火什么的阿妈也会先留给我,在那个SSR来之前阿妈也是把所有的好东西都先给了我,虽然我是雪女,按理来说没什么感情波动,但是我还是由衷地想跟阿妈说:
2.
阿妈,我身上的一星雪幽魂是怎么回事。
3.
“那个……你也不是不知道阿妈的脸……”
看着阿妈眨着星星眼一脸无辜地望向我,我默了。
好吧。

但是阿妈你是有多非啊两星御魂都没有。
4.
好吧我是雪女,我是不会生气的。
真的。
5.
昨天寮里来了新人,鬼使白的哥哥。
阿妈心心念念的鬼使黑。
看着阿妈欢天喜地我也很高兴,只不过阿妈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6.
“呜呜呜阿妈好欣慰啊我也是有小黑的人了——”
“阿妈……”
“我接下来就等着出茨木小天使了呜呜呜——”
“嗯……”
“然后阿妈一定让他们站在一起你说好不好啊qwq”
“嗯……”
7.
为什么要跟我说这种话……
8.
看了看身边的鬼使黑白骨科,再看看酒吞身边的那个一般用来带狗粮的空位。
我默了。
9.
所以阿妈你是要我以后天天夹在两个cp之间吗。
10.
我是雪女,不会生气,嗯……
真的,信我。

【感觉会变成这样hhh】
【然而我不可能抽出茨木小天使的】
【还是要草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