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神奇大闯关

迷弟组的那个世界观
日常OOC,日常放飞自我,日常短小
八百年没有更新了真是对不起大家qwq

话说这个就是那种……
真人大型冲关游戏emmm
你们懂的对吧

以下正文
——————————
屾岘找到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本来他是没有兴趣的,但是在听说这档节目的下一期有殷侯之后决定只看那一期。

顺便拉上了本来是要好好学习的戈青。

戈青内心非常拒绝,但是在听说那一期也有天尊之后又恢复了小狗狗的状态乖乖坐在了电视前。

你的作业在哭泣啊你听到了吗!

于此同时,呆在屏幕前的当然还有列心扬和倪项昊,并且在游戏真正开始之前疯狂地往群里发截图,好心的周藏海帮他们整合到了群相册准备码着当摸鱼素材。

并且在五分钟后好心地把他俩禁言了。

……

这种冲关游戏嘛,殷侯天尊这两个中年(老年?)人当然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但谁让他俩有个把他们当三岁小朋友的家长妖王呢。

节目上,天尊望了望对面的台子,又看了看中间的障碍,觉得没有挑战性,好无聊。殷侯明显已经不想说话了,盯着台子底下的水发呆。

“这个是跑到对面就行吗?这么简单有什么意思?”天尊看了半天跑回去戳殷侯。

殷侯耸了耸肩继续盯着水面发呆。

“喂老鬼你是不是傻了,说句话行不。”天尊扯他头发,殷侯转身要报复,天尊把他推到起点,“你先去,我看看有没有隐藏陷阱。”

殷侯鄙视天尊把他当炮灰的行为,然后老老实实选择第一个出发。

这种欺负老实人的套路天尊百试不爽,但是这一次殷侯决定不能这么屈服下去了,他才不帮天尊试隐藏陷阱。于是他选择不走寻常路。

于是殷宫主并没有跳到台子上,而是直挺挺地跳进了水里。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回到台子之后被天尊误以为是以为能游过去才跳的水。
怎么办,更加不爽了。

……

倪项昊截了图之后在小窗里疯狂嘲讽列心扬,气的列心扬想顺着网线过去揍他。

戈青伸手意思意思安慰了一下被击沉了的屾岘,谁知屾岘抬起头来抓住戈青的手就说“果然宫主游泳游得很快啊!”

……

天尊嘲讽完殷侯做了一段疑似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的热身运动,站在起点处叉腰等着出发。

户外的自然风卷起天尊白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他那一身雪白雪白的衣裳显得格外刺眼睛。

天尊冲了出去,单脚一跳就跳到了第一个障碍物前。倪项昊激动得在屏幕前站了起来,戈青没有站起来,但是屾岘的大腿已经被拍红了。

天尊顺利地跳过了立在水上的一个个小圆球,跳到了第二关前面,甚至不忘回头鄙视殷侯。殷侯没理他,看了看第二关的内容在心里给他画了个十字。

天尊信心满满地踏上了大转盘,后空翻躲过横扫过来的横档,重新稳稳落回转盘上。倪项昊以光速截了个图,戈青鼓起了掌,殷侯在周围的一片惊呼声中继续给天尊点蜡。

天尊又躲开一次不友好的横档之后,一点都不头晕地从容不迫地跳到了安全的小台子上,周围又发出一阵惊呼,天尊一甩头发摆了个造型,又过了一关稳稳地落在大台子上。

“哎呀你们这个只有三关也太简单了吧,而且第三关怎么这么眼熟呢……诶老鬼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殷侯:是不是走反了你心里没点ABC数吗?
天尊:没有,我膨胀。

胡说,膨胀的明明是无沙。
膨胀(物理)

……

列心扬表示大快人心,并且进行了反嘲讽。被戈青握着手说“师尊好厉害啊居然可以那么快跳回来”的屾岘感受到了什么叫苍天饶过谁风水轮流转。

周藏海取消了俩人的禁言就发现他俩闹了起来,意思意思把他俩踢出去了。林淼思索了一下决定让林大忽悠吴一祸去一趟。

鹰王看着拿着手机在沙发上笑得窝成一团的妖王,总觉得隐约看到了一大团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节目开播之后看了视频的殷侯天尊在家里掐了起来,但是由于他俩最后都没成功半斤八两于是没争出个高下。
不过好像争了个上下(划去)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