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邹霖】虎落平阳被犬欺,落地凤凰被狼骑(5)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_(:з」∠)_
懒癌发作啊……
于是这个是完结章!
终于如愿以偿做了运动的火叽和如愿以偿吃了储备粮的哑巴???

OOC有_(:з」∠)_
以及最后有个谜之东北口音的九王爷出没×
嗯,感觉我最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以后还是做个段子手吧×

以下正文
————————
翌日清晨。

“哟,你小子今天起的挺早的啊。”昨天在烧烤会上被秀了一脸的先锋官一脸幽怨地看着慢悠悠拿早餐的邹良,“那只凤凰咧?”

“屋里。”邹良伸手拿了两个包子。

“哦,还赖床啊……”欧阳抱着胳膊点点头,顺便看着邹良手上的一大沓早餐,“你这饭量见长啊……还是拿回去给他吃的?”

邹良:你说呢?

“诶,这么宠媳妇会把人家宠坏的。”龙乔广从边上蹦出来,找到话题絮絮叨叨,“话说昨天人家好像还不知道咋回事儿呢是吧,你这样小心出反效果哦,你让他起来之后自己来吃嘛,鬼知道凤凰是什么口味是吧万一你带回去的人家不想吃的对吧,哦,对了,说起这个元帅今天又跑去给那个竹子送饭了,虽然他说是送那只小兔子的不过怎么看一小孩儿能吃两大袋东西——哦就跟你手上那两大袋差不多,你说元帅是不是脑袋出问题了啊咱要不找谁给看看但是那个竹子先生好像就是大夫……”

“你TM闭嘴好不好啊!”欧阳反手一个肉包子塞进龙乔广嘴里,转头又跟邹良聊,“诶,不过话唠说的也有点道理,你让人家自己来呗。”

“等他能起来再说。”邹良的眼神往边上偏了偏,“嗯,大概三天后吧。”

欧阳少征&龙乔广:???

……

邹良提着两大袋子吃的,推开房门,迎面被一个枕头砸中。

“死哑巴离我远一点!”霖夜火仰面躺在床上,他的枕头还好好地在他头底下——刚才扔的应该是邹良的枕头。

“吃饭了。”邹良往前走了一步,霖夜火瞬间把手伸到枕头下边。

“再扔小心脖子疼。”邹良叹了口气,拉了凳子过来,把两袋吃的放在桌子上问霖夜火要哪个。

霖夜火心不甘情不愿地收回抽枕头的手,瞄了一眼桌子上的饭,感觉都是大鱼大肉什么的,皱了皱鼻子有点嫌弃,转念一想又不对,就哼了一声:“不吃流氓给的东西。”

邹良一脸诧异——这个表情在他脸上也是很稀有了,转过头说道:“可是昨天是你要这么干的。”

“我哪知道是这个运动……”

“而且你昨天明明没有这么大反应的。”

“我是……”

“而且是你让我帮你拿早餐的。”

“我说……”

“而且昨天说好的在一起,今天怎么就反悔了。”

“够啦!”霖夜火炸毛,“你丫不是哑巴吗怎么今天话这么多啊!”

邹良眨眨眼睛——你接着讲。

“我才不是纠结这个问题啊老子又没说不跟你一起!”霖夜火举着两只手在床上扑腾,“我是……”

“什么?”

“为什么是你在上面啊我不服啊!凤凰血统怎么会压不过狼!”

“……其实这个东西和血统没有多大关系。”邹良想了想,又接了一句,“还有你听说过一句谚语叫落地凤凰……”

“我不管我不服啊这不可能啊明明我战斗力比你高!”霖夜火又扑腾了几下,想翻身又把腰弄疼了最后只好继续咸鱼挺尸。邹良突然有点想笑,还没笑出声就被霖夜火捏了脸。

“算了算了反正也不亏。”霖夜火撇嘴揉着邹良的脸,“起码你还挺帅的——当然还是不如我帅。”

“你居然会觉得我帅……”邹良怎么看都觉得自己不符合霖夜火对于帅哥的评判标准。

“怎么不行啊。”霖夜火斜眼看他,“那你大丑逼好了。”

邹良眯眼。然而他还没说话就被霖夜火使劲儿揉了脸:“哎呀好像炸了毛的大狗啊好可爱——”

气不起来……邹良往后仰了仰让自己的腮帮子逃离火叽的爪子。

“不过哑巴你也太单纯了一点吧。”霖夜火够不到了,就把手收回来,“你真的以为我看人帅不帅就看一张脸啊。”

邹良愣了愣,然后真的勾起嘴角笑了。霖夜火似乎很喜欢他这个表情,于是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邹良撩起霖夜火一缕几乎能垂到床底的红发,直视他在阳光下仿佛碧波一般的瞳眸——也是,怎么可能只看脸。

“而且就算看脸你也很帅啊。”霖夜火几乎是梗着脖子不看邹良才小小声地说了这句话。

……
“诶我说你俩搁这儿深情对望啥呢。”刚投喂完干儿砸的九王爷溜溜哒哒过来,从窗户外头嫌弃地看了一眼里面的小两口,眼睛一转对着邹良道,“啊,对了,贺妈之前说你假还没休完,要不干脆过几天出去逛逛。”

邹良点了点头,霖夜火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总觉得是不是哪里不太对——有阴谋?

三天后。

“哑巴你就真的这么跟我回妖族地盘?”霖夜火抱着大包小包的美容物品啊衣服啊站在城门边,“你不管这边啦?”

“上次说了我有假没休完啊。”邹良从霖夜火手里自觉地拿了最大的几个包,“加起来可以休一个月。”

“哇你是有多久不休假啦。”霖夜火想了想,干脆把包都往他怀里塞,“那一个月之后咧,你还回来不?”

“那当然,有空再来找你。”

“诶,这就不用了。”霖夜火大手一挥,“我已经决定以后在黑风城附近建个门派了,名字我都想好啦,就叫火凤堂!”

“那就是……”

“那就是说以后我随时可以找你陪我逛街了!”霖夜火拎上最轻的那个包,往妖族领地方向一指,“走!我带你去见我家大和尚,他要敢反对我就在他的饭里加一斤肉!”

评论(12)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