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周藏海太太微博录

为我的迷弟设定添砖加瓦
还记得好久以前周太太答应肝给倪项昊和崔雁承的“刀”吗【。】
小三水:我呢!

周太太迷弟属性爆表
鹰王小号出没,顺便我把李日升的名字又改了一下(bu)

结局是李日升为了那张图的原图又给了周藏海许多“零花钱”。
以及鹰王偷玩手机又被发现了【点蜡】

以下正文
——————————
@藏于深海:
  今天的故事告诉我一个道理,不要乱跟智障朋友聊天【。】
  这是一个#夭长天#和#陆天寒#的故事【。】
  [说好的给崔雁承的“刀”.jpg]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
  太太终于不沉迷银妖王了hhh不,或者说太太日常爬墙×
  这糖真甜qwq这样的朋友请多来几沓。
  
  @藏于深海:多来几沓还是免了吧【。】我真不擅长画夭长天orz
  @匿名用户:太太可爱hhh
  @匿名用户:太太突然爬墙,我要吃这对了!
  
@黑云压城:
  沃日!
  
  @匿名用户:哇dalao我在隔壁圈见过你!
  @匿名用户:似李,白鬼族大长老【好中二】(bu)
  @匿名用户:隔壁后援团团长hhh
  @藏于深海:你看我还是很有信用的。
  @黑云压城回复@藏于深海:啊,虽然很好看啦但是……算了没事,给太太打电话!
  @藏于深海:你别打,我怕我话费不够【。】我不想知道夭长天的108个优点和陆天寒的108个缺点谢谢。
  @黑云压城回复@藏于深海:我主的优点怎么会只有108个【。】
  
@匿名用户:
  太太你是冷圈的一道光!
  无声尖叫.jpg
  话说太太你肝完条漫不准备来辆车吗[doge]比较想问太太吃谁攻。
  
  @匿名用户:盲僧你发现了华点!求车(bu)
  @匿名用户:同问!怕太太是逆家qwq
  @藏于深海:求你们给我的肝放天假×我可能吃强强互攻吧……等等我根本不是这个圈的啊! 
  @相好遍天下回复@藏于深海:你堕落了……
  @藏于深海回复@相好遍天下:你是不是忘了下一张是啥【。】
  @黑云压城回复@藏于深海:沃日我看见了啥……太太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藏于深海回复@黑云压城:知道你是女(?)友粉了下一个【。】
  

  
@藏于深海:
  智障朋友二号!这次干脆艾特一下……@相好遍天下。
  说好的#天尊#相关。
  大概是一个迷弟天天追着爱豆反被无视的悲惨故事。
  OOC预警?
  [倪项昊的图.jpg]
  
热门评论:
@馄饨真好吃: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后悔画韩寒× 
  我还在想师尊他怎么会这么冷漠哈哈哈哈哈哈,这名字hhhhhhh神经病哈哈哈
  
  @不是神仙啊:小心点,别笑抽了【。】
  @藏于深海:才不会告诉你天尊当时在迷路所以没注意那个家伙×
  @匿名用户:我也是真的服气这个名字hhhh
  @相好遍天下回复@匿名用户:你对我的名字有什么不满吗【。】
  
@透心凉心飞扬:
  卧槽原来这玩意儿还真能凑个剧情出来啊!
  
  @相好遍天下:咋地【。】以及不管多少次还是想吐槽你的ID……
  @透心凉心飞扬:总好过你。
  @藏于深海:其实你俩都……
  
  
  
@藏于深海:
  回归本职【。】#银妖王#才是我心头好【。】
  这次是车哦【。】打卡上车。
  他是我的光……所以……
  日他,别的都不重要!【混沌邪恶脸】
  [车.jpg]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
  滴!社保卡!(bushi)太太我要疯狂赞美你!!!
  妖王真绝色!
  
  @藏于深海:我们的口号是!
  @匿名用户:搞事搞事搞事!妖王妖王妖王!
  @匿名用户:搞事搞事搞事!妖王妖王妖王!
  @匿名用户:搞事搞事搞事!妖王妖王妖王!
  @木子日升:搞妖王搞妖王搞妖王!
  @藏于深海回复@木子日升:卧槽原来你在的吗【。】
  @匿名用户:上面那个丧心病狂hhhh
  
@我有神棍我骄傲:
  点赞。
  
  @藏于深海:嗯……其实我现在看你的ID有点心理阴影(bu)
  @我有神棍我骄傲回复@藏于深海:?
  @藏于深海:没事er可能是我认错人hhhh我都见你那么多次的怎么会嘛hhhh
  @匿名用户:太太是说他们QQ群之前好像加进了一个可怕的家伙的事情吗Σ(っ °Д °;)っ
  @我有神棍我骄傲回复@藏于深海:那就没事了,加油产粮啊太taiiuiwnwhgyso
  @匿名用户:突然脸滚键盘这位仁兄你怎么了!
  
  
@匿名用户:
  太太的每张妖王都有辣——么好!
  话说听说这次酱油组的发布会妖王也去了?
  
  @藏于深海:是的是的他去了!我看到了!!!
  @匿名用户:啊我去了那场_(:з」∠)_妖王还是辣么温油我真是死而无憾_(:з」∠)_
  @匿名用户:想想他现在过好好突然觉得以前被黑的那段时间都无所谓了……假的,怎么可能_(:з」∠)_
  @匿名用户:上面那个求憋说!
  @匿名用户:你们在说啥???萌新一脸懵逼???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