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案卷集】迷弟们的新伙伴

可能……跟迷弟们的QQ群那篇是一个世界观的

已经开始觉得反派都是世界的宝物了我可能没救了

不管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到底是谁的锅……

我还是觉得他们好可爱啊【尽管是一群恐怖分子×】

鬼知道有没有OOC,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小三水出没

以下正文
——————————
作为一个尽职尽责投喂整个妖王圈的劳模太太,周藏海今天也在非常认真地摸鱼。

其实他是有正经工作的,比如开封市的城市形象设计师……之类的,其实一开始他还是影视公司的设计师什么的,然后被挖墙角了。

不过他也无所谓,能让他画画就行,至于偶尔在海报或者宣传栏上私心加上特别远处妖王的背影什么的也甚少有人发现。

养活了自己之后周藏海就总是在空闲时间摸摸鱼,经常是妖王,有时候会带上酱油组——虽然他并不是很喜欢那俩总是跟着妖王的家伙。

不过今天不太一样,周藏海太太摸了好几张都觉得没有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暗叹一声图力衰竭了之后,发现还是无心工作。

画点别的吧。

但是老画酱油组,好像也没什么意思。周藏海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像有听说幽莲收徒了一类的新闻,那就干脆,画幽莲吧。

偶尔爬爬墙,投喂一下其他圈里的嗷嗷待哺的家伙们也是很有趣的。

说干就干,周藏海拿起数位板摸起了幽莲将军,完全无视自己边上的手机里QQ消息叮咚叮咚响个不停。

李日升:喂你在吗。

李日升:上次说好给我小狐狸的画像的。

李日升:喂,说话。

周藏海瞄了一眼手机屏幕,朝天翻了个白眼——老子现在忙着呢,你个死情敌理你才怪,有本事你顺着充电线爬过来打我啊。

良久,新鲜出炉的一张幽莲就这么画好了,其实不只幽莲,周藏海好歹也算当年跟李昪他们一个时代的人,虽然没有见过幽莲将军的正脸,但也听闻过一些故事。

比如他身边有对双胞胎林大林二什么的。

不是很熟的人,周藏海就选择了画背影,百度了一下日常装束,再加上是黑白画不用上色,大概也不会出现什么特别尴尬的局面。

打开微博,登录自己的帐号,先清掉一大堆消息,顺手回复一下几个有意思的评论,周藏海太太毅然决然地上传了新画的幽莲,当然,幽莲身边还有林氏双胞胎。

此时正值午饭时间,但是没过多久又听到了接连不断的系统提示音,周藏海捧着饭盒感慨了一下你们这些人都不吃饭的吗之后还是默默点开了消息栏。

依旧无视边上手机里李昪的夺命连环call。

李日升:我看到你微博更新了别给老子装不在!

李日升:你有空画幽莲没空给我画小狐狸!?

周藏海想了想,好歹人家也是以前自己的上司,老是晾着人家好像不太好,还是回复一下吧。

藏于深海:我就不画,你再催我我图力枯竭了你这个月都别想要到。

藏于深海:你又没付钱,急什么。

周藏海拿着筷子吃完最后一口饭,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李日升:……

【李日升送你一个红包:这个星期之内画完】

嗯,计划通。

周藏海“勉为其难”地收下了红包又跟李昪寒暄了几句,一转眼看到微博上的回复又多了几条。在众多的“太太你要爬墙吗”和“太太到哪里都是世界的宝物”还有“太太画的幽莲也好好看我要窒息了”之中,周藏海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评论。

@水水水:为什么你们的重点都在幽莲上,明明林大才是人间至宝【。】幽莲和林二超烦【。】

哇大兄弟你不怕引战吗……算了本来幽莲圈也是冷圈了。周藏海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点开人家的动态,仔细琢磨了一下。

哦,原来这也是一个养活一个圈的太太啊,不过林大单人这个圈……

怕是冷到西伯利亚去了哦。

周藏海嗅到了一丝同类的气息。

正好他们那个QQ群里的家伙,最近都没人搞事了,要不再拉个人进来,反正也是商量着搞事……还可以给崔雁承一点人性的关怀,多个人被排挤他心里平衡一点。

周藏海开始了他的拐人大业,他点开了那个人的私聊栏。

藏于深海:要不我多给你画点林大?

对面秒回。

水水水:这么好心?你不是银妖王圈的吗。

藏于深海:你要加了我们的企鹅群就行,要知道我们群里可是谁的迷弟都有。

水水水:……

水水水:你不是被盗号了吧。

啧。周藏海眉头一皱,发现这事儿并不那么容易成。

藏于深海:是真的,你可以跟我们一起来搞事。

藏于深海:比如一起去蹲点守爱豆或者一起赶情敌什么的【。】

水水水:蹲点……你们是STK吗?

嗨呀这崽子!周藏海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忍住了自己一套素质十连,这时对面又回复。

水水水:不过打情敌还是有点吸引力的,群号多少?

周藏海盯了屏幕好几秒,眨眨眼睛拿起手机翻群号,没过多久作为管理员就收到了审核消息。

新成员【水立方】申请入群。 【同意】

感慨了一下这名字奇葩程度不亚于列心扬之后,周藏海毫不犹豫点了同意。许久没有新成员上次还直接拉进了鹰王的群,瞬间炸开了锅。

水立方:大家好我是水立方。

藏于深海:欢迎新成员。【啪啪啪】

相好遍天下:哇这次又是谁啊。

透心凉心飞扬:对啊……上次就拉了鹰王进来,这次怕是妖王哦【。】

【群主】李日升:想多了,我敢保证妖王没有这样一个QQ号。

藏于深海:姓李的你不是干了什么危险的事情吧Σ(|||▽||| )比如收集他的所有信息什么的。

【群主】李日升: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藏于深海:[惹不起,惹不起.jpg]

水立方:……ennnn

水立方:果然是一群STK吗【。】

黑云压城:等等让我先问!

黑云压城:新人你是谁的迷弟!

藏于深海:别想了,林大的。

相好遍天下:风天长?tan90º

黑云压城:日呦……

林淼看着一群逗比在屏幕里蹦哒,突然开始怀疑人生——这到底是个什么鬼群。

仔细想想也不亏,好歹有个固定产出的太太了。

水立方:@藏于深海 说好帮我画林大的对吧。

【群主】李日升:沃日你又???老子的画什么时候给我?

藏于深海;你急啥啊又没说不画,这星期之内给你好吧。

透心凉心飞扬:啊新人,我告诉你好了。

透心凉心飞扬:周藏海太太肩负给我们所有人的粮食产出的重任,要画你估计得等到下星期。

林淼瞬间有种被欺骗了感情的感觉。

水立方:……哦【。】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