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叽皮的小黄鸭

(。・ω・。)ノ♡一只腐妹(。・ω・。)ノ♡

【龙图/邹霖】虎落平阳被犬欺,落地凤凰被狼骑⑴

跟鸭子童话一个世界观就是不同时间轴的妖怪设定。

在人世混的挺好的狼族邹将军X凤凰血统变异火凤凰霖堂主。

OOC有,小学生文笔【。】

这回让九娘当了一下助攻,毕竟我其实一直觉得九娘特别老司机×

别问我哑巴去哪儿了,哑巴它……还是个孩子。

以下正文

————————
霖夜火会跑到人类的居住地完全是个意外。

前几天,妖界高层们不知道是闲得发慌还是纯粹想聚起来聊聊天,反正召集了一大批妖怪一起玩,作为凤凰一脉的霖夜火自然也是要去的。

毕竟其实他也闲得发慌。

在那里霖夜火找到了熟人,也看到了一些生面孔,说不上开心但还是挺舒坦的。

妖生漫长啊,幸好小爷我天生丽质还可以用美容来打发时光,在聚会会场到处乱转的霖夜火如是想到。

然而,就在不久之后,火凤就遇上了一件让他非常、非常不爽的事情。

天尊带着他家的徒弟也一起跑来聚会了,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一只仙鹤要收一只白老鼠做徒弟,不过霖夜火还是很期待可以和那家伙见面的。

因为自家师父,圣僧无沙,曾经告诉过他天尊的徒弟长得很帅。

今天霖夜火一见——嗬,真的帅,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了,可能同为帅哥,聊的话题也会多一点吧。这么想着霖夜火跑去跟天尊以及白玉堂搭话。

谁知白五爷根本不想说话,这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当霖夜火问到“老爷子你觉得我跟他谁比较帅”的时候,天尊毫不犹豫地选了自家徒弟。

这就让霖夜火很气了——我们凤凰一族自古以来就是最漂亮的才对啊,我怎么可能比不过一只白耗子!

其实……性格跟血统没关系的啊,你看隔壁变异龙种的九龙不也没什么龙族的样子嘛。

霖夜火不管这个,反正他天下第一帅。跟天尊师徒告别之后,火凤开始四处打听有没有什么好的美容方法,听了一大堆自己早就试过或者早就知道不靠谱的偏方之后,他终于听到了一个似乎有点可信度的回答:

“好像有个传说说,到人类的领地去找个什么什么朋友,再一起做点运动还是啥的会有效的……”

霖夜火一琢磨觉得挺有道理啊,以前自己天天锻炼不就为了身材吗,运动还是很靠谱的,不过为什么一定要找个朋友,难道有双倍叠加效果?

总之有方法了是好事,霖夜火是个说干就干的人,跟人家道谢之后“唰”一下就飞回去带上行李去人类的领地了。

红九娘微笑着跟远去的霖夜火的背影挥手,她身后吴一祸疑惑地问她:“那个方法……是不是……找个人成亲再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才对。”

“哎呀管他呢,反正帮到人家是好事啊。”红九娘挥了挥手,带着谜之微笑继续去晃了。

……

霖夜火很少去到人类的聚居地,以前最多也就跑到中间的和平地带买点进口护肤品之类的,不过听说也有一些妖怪好好地住在人类的领地,他也不是特别担心。

火凤一路飞到边界附近,远远地就看见一座宏伟的城墙。霖夜火啧啧两声感慨了一下觉得这城墙还是挺漂亮的,不过一想自己直接这样穿过去也不太好,于是拐个弯,准备找找城门。

烈日当头烤得空间都有些扭曲,霖夜火走着走着,见着远处的沙丘上隐隐绰绰出现了晃动的影子。他眯着眼睛看了半晌,总觉得有点在意。反正自己就是来旅游的要是碰上本地人更好,这么想着火凤几个纵跃朝着那边冲了过去。

那些影子在眼前放大,变得越来越清晰,青年的轮廓也在霖夜火眼前被四周的风和光勾勒出来。火凤停下脚步,帅气潇洒地一转身,回首看向身后的一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这里有好————帅气的狼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某大型犬科生物控・霖夜火

邹良明明只是像平常一样出门溜个狼,回家的半路上眼前突然闪过一道红光,再回头就看见一个浑身红的家伙搂着自己身后的狼蹭啊蹭。

邹将军的第一反应是……

哪家姑娘这么豪放?

评论(1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